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 all叶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又是(被迫拍集体照)(据说)阳光明媚的一天,叶修正坐车前往某拍摄地点。在他疑惑于为什么要再拍一次集体照以及自家妹妹为什么非要和自己分开走的两件事中,莫名其妙地到达了目的地。

到达指定楼层后,扑面而来的是某个品牌的男士香水味以及黄少天一贯的开场轰炸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是不是昨晚又熬夜了一看你这脸色就知道你又熬夜打荣耀了你熬夜居然不带我!上上上上上上次说好的PK也没有陪我今天要是你不好好拍照就PKPKPKPKPK……”

“黄烦烦,停下!”

“前辈终于来了”

“前辈……好”

“哟,文州也来了,小周早上好。”

从黄少天身后走过来喻文州与周泽楷,叶修这时才仔细打量了眼前的人们。

西装革履,本来就长相清秀,身材匀称的几人更多了几分魅力 ,周泽楷更是帅的有些妖孽。

叶·此时是颜控·修默默地戳了下周泽楷的脸,感叹道:

“果然人还是要长得帅啊……”

“前,前辈……〃〃”

小周周的脸通红

“woc老叶你什么意思难道我就不帅么&#*……”

黄烦烦说的脸通红

“前辈觉得我不帅吗”

文州委屈的脸通红(并没有)

“好了你们都帅啊”

叶修哄着三个孩子往指定目标走,半路上又捡到了张新杰和张佳乐。

“你俩都来了,老韩呢?”

“队长和王杰希有事需要商讨就没过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因为叶修先提到韩文清而语气稍有不快。

“那就这么几个人,怎么拍集体照?”

“那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俩被叫出来迎接你们”张佳乐说着,一边绕了绕自己的小辫子。

“但我们既然都被叫出来了,肯定是在场地另有安排。”脏心杰上线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