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翻了一下这么久以来收集的毛不易的照片
这几张是我看到后
无法控制地哭出来的10张
他直面着走来,骄傲地走过来
经历太多
因为最细小的世事流逝
于他都是一次落日前的磅礴
这样看来,其实生命里充满了遗憾
但他还能那样笑着
一如最初的梦想
我透过别人的镜头里看到他睡着般半倚着
在温暖的灯光下
他的侧脸精致如画
那画一定是记录片刻安宁的
我想要他永世安宁

他半眯着眼,同嘴角一起弯出一个令人快乐的弧度
在白色灯光的照耀下
他的眼里闪着不真实的光
“那是星星啊”
我只想到这句话
我从小时候起就觉得追星很蠢
还觉的那些从眼里看到星星的女生不切实际
但从看到他开始
只是一眼
我觉得自己看到的
是整片星辰大海
最美丽的星芒

当然
他也有低沉的时候
比如在那个 再也回不去的盛夏
他最后的惊鸿
而他从未离开
他往前走
走到更大的舞台
在他的舞台上
万众瞩目
唯他为王
他就是太阳
他从未害怕过黑夜
因为他面前就是黎明
那是他自己的黎明
我实在荣幸
能在茫茫人海中
找见他的光
也实在感谢
能把这束光
当成指向前方的信仰
致毛不易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