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8(all叶)(End)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真的感谢所有看这些文章和喜欢我的人)

(以后如果可以的话,还会再接再厉的)

(谢谢!)

“嗯,很好,先是女装直播,这次是女装被人抱是吗,我怀疑你还计划让我女装陪你逛街加女装去全明星周末(╹◡╹)”

“有是有啦,但是……叶修哥你实在太漂亮了,我怕你一出门就会被围起来求合照了。”

“……我该说“哥所到之处总是风起云涌嘛”吗?”

叶修表示我已经无所谓了,自家妹子只能宠啊。

“那是要让沐橙来抱吗?老叶,这样你可是会被说压榨联盟女神啊”张佳乐表示我皮一下很高兴

叶修思索了一下,所以并没有看见一边喻某,周某,黄某和张某杰炽热的目光。

“那就让乐乐来吧”

“什么⊙∀⊙?”

“前辈,其实我是可以的”

“老叶#&*<-*&……”(强制性禁言)

“前辈……”

面对着大家的质疑,叶修给出了一个十分完美的答案

“乐乐可是霸图F4之一啊”

“但我身为霸图的一员,也是可以胜任这份职位的”脏心杰默默地说着

“乐乐他在大众眼里太阴柔了,再不证明一下大家都要以为联盟又多了一位女神了”

张佳乐:手动再见

“那……你既然也说了,我这小身板经不起公主抱啊”乐乐硬着头皮说。

“怎么可能呢,你都在霸图待这么久了,不成个汉子也该有点力气吧,来吧,我很轻的Ꮚ❛ꈊ❛Ꮚ”

叶修:让你皮

张佳乐在无法挣扎的情况下,走红毯一般庄重地迎着璀璨的目光,走到叶修跟前。

此时的他自己一人坐在沙发上(大家都很懂嘛~),从俯视的视角来看,他修长而白暂的双腿十分自然地搭成二郎腿的姿势,精美的蕾丝裙边随着右腿的动作而轻柔地搭在大腿上,仿佛能看到某个隐秘领域,但主人并没有察觉,反而略带挑衅地向他一笑。左手撩起耳边的一缕长发(假毛),微微歪头,又露出一段白嫩的脖颈。那双明亮的眸子看上去有些魅惑,更多了几分挑逗的滋味蕴含其中。

张佳乐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口水,微侧下身子,双手穿过他的背脊,腿部与沙发的缝隙,将人抱了起来。

叶修先是感到一阵失重,随后将二郎腿姿势撤了下来,并自觉地把手臂挂在张佳乐的脖子上。

“怎样?哥是不是很轻?”他说着

张佳乐在抱起他后,就闻见周围都是淡淡的烟草味,而后感到耳边温热的吐息与富有磁性的声音。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已经有点发烫了,于是赶紧答上问题以掩饰这一事实。

“你真是最近吃了多少东西才会重成这样,我手臂都快酸死了”

“切,那就是你力气太小了”

在拍过几张照后,张佳乐被要求坐下来再拍几张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つb´∀`)”张佳乐默默地安抚了一下自己躁动不安的心

最后,叶修终于从他身上下来了

但临走前还不忘(无意识地)撩一把

正当张佳乐准备开口怼几句叶修时,他当机了。

因为叶修转了一个角度才落地

以他们俩的接触点为支点

他能明显地感觉到自己某部位边缘的布料摩擦,以及面前的背影,再加上一些特殊遐想所带来的冲击力,带来了一种神奇的微小反应。

好在叶修没有停留在那种位置过久

不然是真的忍不住了

张佳乐想着

并毅然决然地指挥工作人员关闭了官方直播。

后来的一系列奇妙事件大众就不得而知了

但唯一剩下的是一些直播的截图,官方发出的一些福利照片

以及苏沐橙的一条配图微博

图中是不远处斜倚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女装叶修,站在前方拍照却被喻文州和张新杰拉住的黄少天和张佳乐,站在椅后伸出小手(魔爪)的周泽楷,和苏沐橙摆在镜头前方的胜利手势。

文字:今天又是快乐而舒(gao)适(shi)的一天呢(*^ω^*)——10.20

End(还有番外哦)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