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6? all叶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我杨过又回来了)

以他们两个的角度,其实这个姿势一点问题都没有,甚至由于上半身的动作,大家都忽略了叶修弯曲的膝盖和沐橙稍(真的只是稍稍)踮起脚的动作。

可从其他视角看,问题可暧昧了

这样略微漂浮着尴尬气氛的场景很快就结束了,然后……

“修儿~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和别的男人接触了,我会吃醋的~”

苏沐橙用所有人都可以听到的音量说出这句话,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抖了一下

其中有五个人反应特别大

有两个都差点冲上去拉开这两人

她本该清新甜美的声音在这句话里突然变得魅惑起来,甚至有点小性感。

弹幕再次炸翻

<我沐橙男神!叶修女神!ପ( ˘ᵕ˘ ) ੭ ☆>

<沐橙,这里有自带嫁妆和聘礼的,考虑娶一下么〃∀〃>

<楼上的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饶是叶不羞听到这个称呼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他非常敬业地将“影帝”这个词贯彻落实。

“沐,沐橙……这么多人呢……别这样……”

叶修(影帝)微微咬住下嘴唇,眼里透出一种名为“难为情”的神色,小烟嗓变得有点弱且添上了几分撒娇的意味,像小奶猫撒娇用小爪子挠挠你一样,勾人心魄。

他本来抓着裙摆的手分了一只柔柔地搭在沐橙的肩上,像是要推开的样子却又只是放在那里而已。有些躲闪的眼光不知该放在哪里,却又忍不住去看她的眸子。

<妙啊>

<妙啊>

<妙啊>

<叶神和沐橙,这里有礼堂和一堆稀有材料,考虑下司仪不?〃∀〃>

<你打乱队形了!话说我不是第一次见你了>

“别哪样?”她轻笑了一下。

然后撤出一只撑墙的手,牵起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纤手,不顾手的主人的小幅挣扎,邪邪一笑。

虔诚地,在光洁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轻轻地磨拭着指尖,说:

“你不喜欢吗?”

叶修惊了,但他和沐橙的眼神对话后,又回到“影帝”模式

他红着脸(旁人脑补的),嗔怒地瞪了她一下,偏过头,沐橙十分体贴地撩起他耳边的长发(假毛),露出可爱的耳朵。

靠着墙的人又抖了一下,随后是细小的有些发抖的声音:

“喜欢的……”

但足够让面前人听见。

沐橙笑了,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假毛)

<秒站橙叶>

<秒站橙叶>

<秒站橙叶>

<秒站橙叶>

<转站橙叶啊>

<楼上的你破坏队形!话说你们都清醒一点!>

<楼上扔出去斩了,队形跟上>

<秒站橙叶>

<秒站橙叶>

但叶修马上回到了嘲讽模式,带着旁边变回小鸟依人的苏沐橙一个二郎腿坐上了沙发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