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4? all叶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观察到这一切的弹幕已经炸了

<我叶神盛世美颜!>

<叶神,这里有自带聘礼和嫁妆的,考虑嫁过来吗?>

<突然摇起all叶大旗>

本来只是想站起来活动活动的小周一个转身就收到了一份大礼,由于太过震惊,他只好用拥抱的方式来表示感谢

嗯对,真的是这样的

周·灰狼·泽·装白兔·楷开始自我催眠,并理所应当地搂的更紧了。

真好,没毛病

也因为这种被从背后抱着的姿势,让众人终于看清了叶美人的全貌:

身上是一件哥特风的一字领Lolita黑白色连衣裙,还是泡泡袖,裙摆才堪堪触及膝盖,黑白相间的蕾丝十分精美,这件裙子甚至还有一点的假 胸 ,非常自然,就(是)像是量身定做的。脚上是一双黑色圆头皮鞋,看起来俏皮而不失沉稳。

更值得一提的是,叶修的手腕与脚腕处都有黑色丝带系上的蝴蝶结,加上黑色颈带,黑白裙子,黑色皮鞋等黑色一套装,与他本就因为宅家而白暂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精致可爱。

<我的鼻血……如我抑制不住的野兽之力一样爆发了!>

<这又细又长的白腿……腿玩年不解释不接受反驳>

<沐橙男神……太棒了……( ͡° ͜ʖ ͡°)✧>

<叶修就是人类的瑰宝啊 楼上+1( ͡° ͜ʖ ͡°)✧>

“叶修哥!你头发(假毛)都乱了,过来我帮你再梳一下。”拿着一把黑伞的苏沐橙边走边说。

“……小周,听到了吗?来,放开我”叶修无奈地说到

“不……要前辈。”

“好了,乖。”叶修别扭地反手去够周泽楷的头,企图撸把毛以示安慰,结果摸到了他的左眼。

周泽楷只感觉一种温温凉凉的触感在眼帘上轻轻拂过,再聚焦就看到一双修长而美丽的手,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周泽楷再次小脸通红,并不自觉的放开了手。

立刻察觉到禁锢松弛的叶修窜到苏沐橙所在的墙边,任由她摆布。

小周周:被喜欢的人一天撩两次还无所知觉怎么办?在线等,急了好久了。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