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2 all叶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六人一起走到场地,发现那里早有几台摄像机和几部手机在聚焦中间的两人,一个是疑似工作人员,另一个就是她。

那熟悉的温暖发色,只不过不是长发,“而是更加熟悉的短发,察觉到有人过来,转头来看;那极为相似的五官,让叶修一瞬间恍惚了一下。

那个停留在时光长河里的少年。

苏沐橙见到其他五人,都报以往常的微笑,但目光触及叶修时,突然变得温柔而爽朗。她走了过去,抱住他,耳间轻语:

“我回来了。”

叶修回过神来,眼中尽是温暖绻绵,他轻轻的回抱了一下,并揉了揉她的头发(假毛),笑着说:

“傻瓜,装的一点儿都不像”

“是吗?我还觉得很像呢”苏沐橙吐舌头,发送出一个wink(O∀<)

<我沐橙女神的媚眼Σ(゚∀゚ノ)ノ>

<楼上的清醒一点,现在是男神啊!>

<叶橙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CP粉停一下,这是亲情好嘛>

“居然是官方直播吗?!”一旁不知从哪儿掏出手机的黄少天发现了这个事实

“还有我个人的直播呢”沐橙笑吟吟地补充

经过一番解释后,大家终于明白了。

“也就是说,这次是不为人知的官方送福利,礼重情义轻。”叶修脸T。

<哈哈哈哈哈哈官方送福利礼重情义轻>

<冯主席这是又得灌几瓶救心丸>

<精辟>

“同时,我既然都女扮男装了,那我也得有个人来男扮女装啦”

“那就是乐乐了”

张佳乐∑(°口°๑)❢❢

“不啊,大家衣服造型都定好了,只有叶修哥你没有,所以……”苏沐橙的笑意里透出几分邪恶

<唔哦哦哦哦!叶神女装♀>

<这是我看到过联盟发出最好的福利!!!>

“不不不,我老年人就不奉陪了。”叶修表示我觉得布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就你还老年人你忘了是哪个老年人在游戏场上拼的比年轻人还狠了吗”黄少天表示很行

“那你替我女装?”

“……”

黄少天:是谁扼住了我命运的声带

“唔,既然你不肯,那就算了吧……”

叶修仿佛看到了希望

“但是……”

叶修觉得事情不对

“既然是老年人就要注意身体”

布星

“那就别吸烟了吧”

布星啊

“电脑也别玩儿了”

“我相信大家都会帮你保重身体的(*^ω^*)”

“我装!”叶修发出一声疾呼

然后被拖进了小房间。

叶修表示:荣耀女神至上。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