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T'JAM M

一只一事无成的奇异生物一直在妄想自己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缘再见

当叶不羞女装时世界欠他(她)一座奥斯卡3 all叶

OOCOOCOOC 过于垃圾引起不适_(┐ ◟ᐕ)¬_all叶也许生贺也许

黄少天与张佳乐在他们进去后交换了个眼神,然后贴近门。

“沐橙啊,真的别啊”

“布星,说到做到,不然我就让外面的人帮你换”

门外偷听的两人有一些期待

“……那还是我自己换吧”

“那我就出去了(*^ω^*)”

推开门,旁边的两个人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又过了一会儿,门被推开一个缝,他们还没来得及偷看就被闪进去的沐橙关了门,

继续偷听

“你们这选的什么衣服啊,连这个都有……”

“叶修哥果然好看”

“傻丫头,说什么呢?”

……

“诶,这东西怎么系啊?”

“我来帮你吧”

“……连这儿都要吗”

“你别乱动呀”

“还有这个……”

“wo,这种鞋连这个码都有,老实交代,预谋多久了?”

“被你发现了 (*^▽^*) ”

……

终于是换好了的样子,张佳乐都已经回到沙发上瘫着,时不时照顾下粉丝的情绪。

而我们的剑圣依旧在守望

门开了

“叶修哥,你先出去吧”

“诶,沐橙,你别推我啊!”

沙发上的众人只见一个影子飞一般地闪出来,并栽到了离门最近的黄少天怀里。

黄少天感觉到身上的重量,稍低头,看见一个黑发……美人?

一头披肩长发,稍显散乱的发丝间能看到少许的背部,白暂。能看见他穿着的露肩黑色连衣裙有着明显的哥特风,勾勒出他腰部的美丽弧线。

而且他的头埋在黄少天的颈窝,靠的很近。

黄少天还在胸膛部分感觉到了若近若离的神秘触感?

更让黄少震惊的是,那个“黑发美人”抬起头,变成了……叶修美人。

他的眼角被染上淡淡的桃粉色,配上那双一贯的下垂眼,多了几分无辜与可爱,脸上也打了很淡的粉色,自然地将他本来过于苍白的脸色改善成白的粉嫩。他的颈部带上了一根黑色颈带,还有一个❌形的金属挂饰,锁骨漂亮而白净,让人想咬一口,留下分明的印记。

黄少天惊呆了

是什么扼住了我命运的声带?

是叶修的盛世美颜

他还没反应过来,怀里的温度突然消失

被拉进了喻文州的怀里

喻文州在看到叶修时也是一愣,但转而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他搂住叶修的腰,俯身说到:

“前辈,你好美。”

呼吸间的热气让叶修忍不住抖了一下,随即用力地脱离怀抱

“文州谢谢夸奖啊”

然后重心不稳跌进另一个人怀里

是周泽楷

叶修:我的重心大概是飞到月球了

评论(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